close
結束學校生活,取而代之的是期盼上來台北與老公一起生活
 
很多人問我,適應嗎?
 
我摸了摸頭.......好像沒什麼不適應的症狀出現耶!
 
只是
 
老公比較慘,因為他要開始適應一個小麻煩帶給他的困擾....
 
 
上來台北第1天的下午(因為那天睡到自然醒.....醒來已經12點了....)
 
開始修改104履歷,能編的,能寫的.....全寫上去了
 
面對從事醫療工作長達7年之久的我,想轉換跑道..
 
除了要給自己極大的鼓勵外
 
其它公司也要能接受任用我的勇氣吧!!
 
一封封履歷全投了下去.......等待一間勇氣十足的公司通知我面試
 
晚上
 
打開104會員網,看見一串字是這樣寫著的"2間公司發通知給您".....
 
晚上老公下班
 
我迫不及待的把這個訊息告訴他
 
可他只留下一句讓我心情複雜的話
 
"真的要這麼急著找工作嗎?我可以養你呀!!"(雖然這樣也帶我先去找要面試的公司座落在哪....)
 
頓時間......我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找工作前,我試著跟他溝通....
 
如果房子還沒裝潢好,甚至需要很久..那我想先找工作,因為好的工作可遇不可求....(這是我的訴求)
 
那天他勉為其難的說好....
 
隔天
 
我報著平常心去面試
 
先是去了第一家9點的公司
 
這間公司給我的第一印象是....哇..穿制服上班耶......
 
而且
 
很有親和力歐......
 
談了20分鐘....她說,最快6月1日通知
 
於是我火速前往約10的另一家公司
 
老公說這家公司他似乎聽過
 
而且我們先去探路的那天他說..哇!!這家規模大喔..
 
這是間冷冰冰的公司,也是穿制服
 
也許是規模大,感覺上也就比較公式化....
 
更是神秘CC.....
 
1個半鐘頭過後,我開車回家....
 
老公問,面試的如何呀!
 
我說,我比較喜歡第一家耶!
 
他說,好丫..那就第一家吧!(說第一家就第一家唷!你老婆沒那麼強啦..人家也不知道要不要用!!)
 
1天過後...(端午節快樂!!)
 
抱著電話半睡半醒,深怕漏接了任何一通電話.....
 
終於
 
我火速的起床接電話
 
(請問是吳佳蓉小姐嗎?你好,我是邑昇,可否請你明天來公司上班呢?)
 
好好好好好.....回答了N個好後。。。。。我不想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